Fortunate

原野上的樱花21

角色性格不还原预警

1516字

2020 4.3

麻烦放着花粥的落樱看

一卷结束




你们的第一个任务是护送一个商人去国家然后购买商品并且护送他回来。

  带土倒是很开心,包括卡卡西看上去也变得有期待的样子。‘是B级的任务!,你觉得不会有事!’谁也没有想到就这样子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商人的女儿在路上的时候突然之间跑了出去,然后找不到了。如果找不到女儿,商人就不肯在前进步在前进也就会使我们完不成任务就要信用大打折扣。

  樱觉得如果不去的话肯定会发生很多很麻烦的事情吧!樱是自己提出来想要去找那个小孩子。当时是晚上,所以其他人基本都睡了。老师的话,他有事情在和商人商量。樱的话算作主张就自己跑出去了,想要证明自己的努力!

  不想再这样子,看着别人的背影,也不想在那样子在回家的路上偷偷羡慕。不想再这样继续就改练习着无聊的忍术!

  看起来如此乖巧的樱,其实内心深藏着很多的倔强。不是喜欢被保护,也不希望自己永远都这样弱小。在这样一个是世道里,如果女孩子学不会保护自己,早晚有一天也是会被吞没的。辛久奈姐姐,强大美丽的样子深深地折服了樱的心。使樱渴望着自己能成为这样的样子,特别是听过同样被欺负的经历,更加的希望自己能像姐姐一样自己反抗着!

  在黑色的夜幕的掩盖下,树变得格外的高大。虫子的声音在耳边不绝,是否感觉有什么细软的东西从脚边爬过!树叶嘎吱嘎吱的叫。

  什么声音在旁边大叫了一声,吓得四处乱跑,感觉似乎听到了很多脚步声和动物奔跑的声音。

  因为在下雨,所以本来快要找到人了却一下子模糊了方向,是连回去路也开始变得依稀模糊。衣服变得沉重而且湿冷真的身上,又让樱想起了那曾经的那一个下午,有种阴影挥之不去!

  ‘好冷’也不知道什么样的信念支持着樱,樱依然迈着步子前进!终于是找到了,在树下哭的都睡着了,背着她,一步一步的回去!头昏昏沉沉的,感觉很不对劲!

  这样坚持了多久,樱也不知道了!意识结束时只有一群人涌上来就无法再清醒了!

  ‘内,还活着吗?我说你也是真了不起,又来了,怎么需要我的力量了!还是意外呢?’玛修有点玩味的口气!

  ‘不知道’樱回应这

  ‘还有意识呢?你还活着!救人开心吗?’玛修问着。

  樱‘我太弱了!’

  ‘知道就好!回去吧!不然你就真死了’玛修开始推樱回去!

  ‘你不要代价了’樱不解

  对方故意不回答,樱醒了,睁开眼!已经回到木叶村了!你在家里!‘原来那些人是同伴啊!真好!’

  之后出过几次任务!

  都比较完美的结束了,樱想来应该去看看琳了,她已经是个非常不错的医疗忍者,广受好评!樱到的时候她还忙着给病人看病,温温柔柔的笑容,简直犹如天使!

  最后樱看她太忙等了一下午也见不到人便回去了!后来接到通知说要上前线,樱看琳担心她的父母,就和她说,替她去就是了!

  上了前线的樱有几次都差点回不来,多亏有老师帮着,倒是琳因为这个耿耿于怀,其实就算樱替了她,她最后还是上了前线!这场战争太长了,也太残酷了,到底死了多少人也没有人知道!

  开始时带土去世,接着琳也走了,樱也很焦虑!

  接下来卡卡西发烧了,樱的不安感升到了最高点!长时间的战争,周围同伴的离开!樱看着卡卡西倒下后,直接哭了出来,再也忍耐不住了!

  “尼酱,尼酱!”樱抱着卡卡西叫着他,心里全然只有恐惧了!

  “没事,就是有发烧了!身上的伤都是旧伤了!”医生和你说完后就出去了,对方实在太忙了!

  樱守着卡卡西,隐约看到的旧伤口,那蛮狠的丑陋的疤!就像在心口上的一枪,彻底打醒了樱!

  她想要改变什么,于是她和玛修做了交易!战争有了新的转机,犹如鬼魅一般的忍者出现了,收割生命!没有活下来的人,不绝于耳的哭喊声!

  战争结束的第二天,樱就去世了!卡卡西不相信的去追问医生,结果是,樱学了什么以生命为代价的忍术,所以身体内部完全衰竭了!医生和他说:“节哀,你的妹妹也许是害怕你死去才会做这样的决定,带着她的那份活着吧!”拍了拍愣住的卡卡西!





作者:角色不还原的话请别骂我!

希望你会喜欢!

一路有你真是十分感谢!

我写的我都要哭了!我都不知道我怎么了,感觉本来是想写琳的同原著结局的。可是我觉的那不像我想的樱,所以,我都不自觉的改了!

我自己都听歌写的越发想哭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