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unate

原野上的樱花/20

角色性格不还原预警

请放着花粥的落霜看这三章

第一卷目前结束了

1778字

2020.4.3




“琳,礼物喜欢吗?”樱问道!

  “我很喜欢哦!紫色的!”琳笑着说,感觉是真的喜欢不是体谅人说出的假话!

  “但是,樱我没给你准备礼物!真是不好意思了!”琳有点抱歉样子,她有点苦恼!这样任性的话,朋友也会消失吧!相互理解体谅朋友才可以继续啊!

  “没关系的啦!你喜欢就够了!”樱摆了摆手说道。就看向了前方

  老师开始点名,说谁和谁为一组,迷迷糊糊中听到“野原琳,宇智波带土,旗木樱一组,高年纪的旗木卡卡西也会在你们组!他和你们年纪是一样的,不要太有压力!”老师安慰似的加了句话!

  樱其实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能和尼酱一起出任务,有点不好意思啊!’自认为笨拙的樱感觉自己会太依靠对友了,这样太差劲了吧!

  第二天见到了老师,“金色的,好漂亮!”樱反应过来后有点不好意思的红了脸,樱非常非常的喜欢阳光样子的东西,有过痛苦的经历后也不会讨厌光明,且格外向往光明的樱!

  老师倒是很爽朗的笑了笑,介绍自己,让大家做自我介绍!樱倒是完全没有认真听,眼里感觉只有金色的头发,‘好漂亮,好漂亮啊!’心里满满的幸福感,简直无法逃出来!

  金色简直把樱的心都要迷的飞起来了!‘上一次这样的幸福感在多久以前呢?’樱心里念道,喜欢感觉充斥满满的感觉!

  带土有点失落,看樱都不看自己!

  琳有点觉得樱有点又犯花痴了!感觉有点头疼,因为自己好友这个毛病!

  老师喊了开始,樱才被拍醒,反应过来!樱叫住带土和琳,“有什么注意吗?”“我觉的老师这么厉害,肯定考的不是实力!”“你们觉得呢?”樱想了想开口了!

  带土倒是也没反对!琳其实也没有攻击力,就提出了智取的手段!

  商量了一会,带土攻击,琳就后援,要是樱引路来,或者跑不动就琳上,琳其实有点担心樱的身体说自己去!樱的表示自己弱这样比较好让老师上钩,让琳放心!一把抱住两个人!

  果然,樱还没几步就给抓住了,给捆到树上了,樱其实也很明白自己弱所以有计划,可被捆住还是很不爽啊!

  倒是琳也被抓了,带土攻击就这时,卡卡西一把抓住了铃铛!带土没抢到,气的嗷嗷叫!琳摔了一跤,马上就爬起来了!但是,表情上感觉摔的有重!

  樱拼命挣扎,从藤蔓中挣脱出来。然后,摔在地上向琳那边跑去,心里其实有点不甘心,

  ‘琳也是女孩子她可以做到尽力,那为什么,我做不到呢?’凭借这种信念冲了出来!

  老师宣布了结果,都是合格!

  樱不服输的气势使老师有点满意,琳的话老师建议她去当医疗忍者,在结束后就介绍她去医院支援后勤部了!

  樱被老师交给辛久奈了,当时,还笑咪咪的说这是师母,樱有点吃惊,但是,也没什么大反应!反倒是老师有点惊讶!本来以内你是他的小迷妹看来只是喜欢金色吗?

  因为被安排了人教导就和带土和卡卡西分开来了,经常中午去送饭,和给他们简单抱扎了!带土倒是每次看见你就嚎天鬼叫的仿佛是受了什么重大伤害,马上就要死掉的一样。樱也只好连忙去看他,最后发现他并没有什么伤了,手重重的在他头上打了下去。

  “吓到我了,带土我会担心啊!”樱抱怨这说着,还是给他抱扎这!

  “樱别管他了,那就是个笨蛋!”卡卡西看不惯,叫着,还有点吃醋的味道!

  “尼酱,带土是同伴啊!我没办法不管他的!”带土为了樱的解释有失落,刚才的粉色气氛就显示了!卡卡西倒是没有别的想法了!

  樱递给卡卡西饭盒,“有秋刀鱼哟!”带着狡猾的气息。樱笑咪咪的,“尼酱,要加油哦!”樱接了句!

  “带土也是哦!”说着把饭盒给了他!

  带土的眼睛亮了亮!

  看他们吃完就收好准备回去洗,回去时樱感觉到了一丝力不从心,带土也有很大进步了,卡卡西依然那么强。‘自己就没有什么进步,真是可了讨厌’樱不甘心的想着!

  辛久奈看樱回来一脸丧气!拿出刚做的和果子,“樱,看这是什么?”说着就揉了揉樱的头!

  “和果子,谢谢辛久奈姐姐!”樱欢喜的拿过,眯着眼睛!

  “要叫师傅啊!”辛久奈却没有什么不满只是无奈的看着粉色头发的女孩!

  撇了嘴巴,樱还是叫了句师傅!“我什么时候才会像他们一样厉害啊!”樱说出了失望的原因!

  “你的查克拉太少了,我只能教你使用封印加大你的能力使用时间!明天开始你就要开始学封印术了,简单的忍术你都已经会了也比较灵活了!”这样和你讲述了原因!

  樱乖巧的听着!

  学了一段时间,你们三人开始出任务,但是,就很无聊又很无趣的事情。找小猫要找东西还要扶老奶奶过马路,这些无聊的简直让卡卡西都有点抱怨了!带土呢就叫了好多次,说要出高级一点的人物,高级一点的任务。但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真正出任务之后会发生那么多的事情。






作者:下卷我也不知道什么更新,我有脑洞但是4.7回学校了,不知道回去会不会被收手机,再说每天的多余时间我可能更愿意睡觉,催我我也更不了!

所以随缘更新,保证文章会完结!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