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unate

原野上的樱花 22

角色性格不还原预警

一卷结束

2030字

2020/4/3

麻烦听着花粥的落樱看




琳死去的那一刻回忆起自己短暂的一生时,想起了樱,在那常走过的树下,我见到了她!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女孩子,她那么的漂亮。那粉色头发是我在村子里从来未见过的颜色。那样,小小的躲在那里哭。我知道她在哭,其实她没有露出哭的表情,我也知道。

  她说想抱抱我,我也想抱抱她。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他。见的时候,我就觉得我喜欢她。她就像我理想中的妹妹一样,总是对她发脾气的我。在她面前反倒像一个小女孩。我最开始的想法并不是这样子的,但我最后却只能做到这样。我到最后我还是依然很愧疚很愧疚。她是真的很喜欢我,对我的确很好。

  我永远都是那么的愧疚。因为我的话我选择去帮助带土最后滚到河里。好不容易醒来的她没有对我有任何的不满责怪,但是我却无法原谅我自己。即使最后我尽可能去遗忘这种事,心怀愧疚。

  即使我用充满充满妒忌的眼神去看着她,实在是做不到也无法割舍。拜托你要我拿什么去插我的心,一次一次去找扎我自己,明明被分出来了,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却依然会有这样妒忌的想法,我讨厌这是身为女性天性的本能。

  我故意的不去见她,

  说我自己不想离开父母,

  樱依然代替了我。

  最后我还是死掉了。我也不明白当初那个最喜欢她的女孩子到底去哪儿了?

  为什么我最后会讨厌她呢!但现在我居然后悔了。不是后悔死掉,只是没有和她道歉。我其实真的很喜欢你。你很喜欢你送的礼物。但是你不会和我在一起的,我无法成为你的爱人,也是个妒忌你可以上战场最后后悔了的人啊!

  我是怎么变的奇怪的呢?是第一次见你就已经喜欢的不得了吧!

  

  

  

  

  

  --------------------------------------------

  带土

  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喜欢。如果单纯只是因为漂亮的话,那为什么会喜欢这么多年?在那之后。也遇到了很多人好看的特别好看的,也并非是没有见过。

  但是还是当年。见到的那一幕最为震撼心灵。她的头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洁白的脸庞。还有那勇往直前的笑容!

  我永远都没有办法忘记。永远都没有办法忘记的。

  我喜欢的女孩子。

  犹如天使一般,她温柔,善良,永远活在我的过去。

  她的善良其实也并不是无限的,后来我才懂,她其实当年曾经喜欢过我。这个话是卡卡西告诉我的,在(注:600多集里的大战)大战的时候,那时我才知道了这件事情。我最大的后悔可能是从来就没有和她告过白。

  这是个笨蛋,居然会喜欢那个时候的弱小的我。是一个吊车尾,一个不被任何人所期待的人。那时候的我拼了命的想要变强大,想要引人关注。想要被喜欢。就是他每天都只会因为得不到喜欢的女孩子的眼神而难过!

  我哪里知道,我即使把写轮眼托付给卡卡西,最后也改变不了她的消失。我真是恨透了这个男人,要是没有他,你就不用死。我当然知道你是喜欢他的,不知道原来我曾也可以给你幸福。为什么我年少不能有为呢?为什么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却什么也做不到?我到底有多后悔呢?后悔到知道你喜欢我的时候,那颗已经消失的心居然在跳动。眼泪不住不停止得往外流动的那一刻。

  其实后来我也见到过和你相似的春野樱,不是你呀!没有和我共同的回忆,不是那一个那个我们的时代的樱!你死了就是在那个时代死掉了,和那个时代一起消失了。

  我总是会想起你,也许当年如果我敢改变。也许一切都不一样。我后悔的是当年的自己的软弱,自己的无助和那一份。没有成功都不甘,我喜欢你。也或许爱你。但是,我爱的更多是自己,所以我失去了你。

  这就是对我最大的惩罚了吧!

  

  

  

  

  -------------------------------------------

  卡卡西

  开始是很讨厌她的,她让你想起了很多不好的回忆。

  讨厌她抢走了父亲的关注,但是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对她有一点喜欢。所以我最后选择把她扔掉,而没有杀掉。

  后来回忆起了那个对父亲说了坏话的那个人,其实是樱杀的的吧!这当时的我似乎也察觉到了,但是我看到樱被欺负的时候,我觉得也许不是她。不明白她使用这个能力要什么样的代价,她死掉之后我终于知道了。我应该可以毫无愧疚的活着,或者我本应该这样做,让她去做会我会如此的愧疚。

  我似乎从来就没对她好过,对父亲我或许还有小心翼翼的温柔,对她来讲,我只有的是蛮横娇纵。以及无理取闹。我其实是可以去救她的,每一次都可以。不敢直视我的心! 

  如果可以好好的抓住每一次机会的话,结局从来都不会这样上演!

  很多很多的事情,在她离开之后我才会发现这一切变得格外的庞大,庞大到连我自己都没有察觉,已经渗入了生活的各个方面。

  家里的家务永远都是她做的,所以地板永远是一尘不染。等我回去看到充满灰尘的地面,我看着那塞柜子上贴满的便利贴。那记录着稀碎的小事,仿佛还能看见她站在厨房里对我笑的样子。

  我呀!最喜欢的就是她的笑容了,如果没有她的话,也许在父亲节离开的那时候,我就已经崩溃的不能再崩溃了。如果没有她可以让我依赖的话,我觉得那段回忆会变得更加黑暗和痛苦吧。

  她那么弱小弱小到我当时就想让她失败。让她当不了忍者!可是她就像原野上的花,拼命的生长!拼命的去做一切,独自背负!漂亮又优秀!

  所以我这辈子就栽在了她身上,再也忘不了,也不敢忘记!





作者:写的我都要哭了,感觉好难过,难过的我真是不知道怎么样才好了!

我是没有存稿的人,灵感来了就开始写,写的话都是缘分!灵感也算是命运给的,不写就消失了

慢慢写也有更多想法,其实原来的的剧情我删了好多,不止一卷,二卷也是!

总共就两卷!

谢谢陪我到这里了!暂时,就告别啦!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