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Fortunate

fangkuaituz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3篇文章,802人喜欢

应用截图

Fortunate

Fortunate

 

《原野上的樱花》(all樱)第一章


不还原春野樱预警




收养者自述

春天的花开放了,就像这样的一个晴朗的日子里,你收养了一个女孩。樱花一样的女孩。

  你并非是这个时代的土著人,你的任务是修正这个时间发生的错误。由于某一个人的失误,导致这个时代没有春野樱的出生,于是失去了女主。你编号为328的修补局员工,开始了带孩子的漫长生活!

  并不是主世界,作为次世界的女主其实发生了很大的性格,还是长相之类的变化也无法被判定为失败。(注:像无线月读世界中的雏田,恰拉助,面码等!)其实来讲的话,只要你把这一只带到了结局就可以了。你只要做到补充亲戚这一部分就基本可以了!反正你也是来走个过程的,额!无所谓的吧!

  四岁大的樱色发的女孩在孤儿院中显的格格不入,大约是因为那一头漂亮头发吧,总是被别人排挤。你来了好几次都没有看见,有一次你终于看见了,但是那个画面让你无比心酸。一群的人在揪着一个粉色头发女孩子打这个场景是让你想到了当年的校园欺凌。

  你找到了,当天你就收养了这个孩子院长似乎很高兴的样子。当然了,如果孩子没有被收养的话,孤儿院的经费完全无力承担这些孩子的衣食住行,当然有人说愿意,这当然是最好的事情了。这个怯生生的女孩在你说的时候完全是不敢相信的,我也不知道她出于什么样的原因而感到的,那时的我只能抱着他昨天那小小的身体里,我竟感觉到了无限大的力量。

  其实也很奇怪,就像在她身上,我找到了当年我自己的感觉。就像是我是她,她也是我。

  由于已经比较晚了,我就只能先带她回家,第二天再去给她买衣服和这些生活用具。

“姐姐,为什么要收养我?”一脸茫然的样子。似乎对于这个新的环境感到了害怕。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面前的女人对她如此的温柔。就像母亲一样。虽然她从来都没有见过母亲。

  犹如戏精上身一般的开始讲解你的背景。什么自己失去了父母,失去了妹妹,然后感觉到很悲伤,然后又因为任务很沉重,觉得希望自己能够得到亲人的关怀,然后就收养了你。眼角含泪抑扬顿挫的讲这一段话。

  这个孩子似乎觉得自己问到了什么不该问的,然后很抱歉的样子。怎么说呢?你心里突然之间有一丝愧疚。

   你的身份是作为一名中忍。你的话会的都是关于风的忍术,家族继承的传承的忍术的话也是风!你并没有什么雄心壮志,你并不想这个孩子能成为什么样,怎么样的伟大的人,你只是希望他能够平凡的,好好的,自由的活下去。至少你现在已经进入完全进入了这个角色。连你自己也没有感觉到。已经开始被这个时空所同化,你不会发现自己来自于哪里,你不会说出不契合这个时空的话,你就是是个时空里的人。

Fortunate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Fortunate”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