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unate

(原野上的樱花)all樱 13章

  不还原角色性格预警







    拍拍自己的脸,调整了下情绪,‘不行,一定要找出他的缺点,’“加油!加油!”自己打了打气才在玄关穿上鞋子!

  

  “樱,我背你去吧!”后面传来一个声音,你惊了一下,回过头来!对方看到你惊讶的表情!便开口了!

  

  “哥哥,照顾妹妹不是应该的!”有点不好意思的拉了拉面罩!说完在你面前蹲下来了,似乎在等你!

  

  “嗯!”你突然就有点不知所措的欣喜!扑了上去!对方走的很稳,明明不比你大也没有多宽厚的背!却让这些天都苦恼又娇羞的你一下子安心下来!‘最喜欢哥哥了,最最最喜欢了!’你简直是想到脸就要烧起来了!

  

  真是没办法,瞄了眼哥哥的侧脸,‘还是哥哥最帅了虽然有点惋惜自己的初恋死翘翘了,但是,有哥哥就很满足了!明明平时那么远的路,这时却太短了,是不是哥哥腿太长了,唔!’摇摇脑袋不去想了!

  

     你被放下来了,你就进班级了!虽然可以安慰自己说有哥哥就够了,但是,那个黑发的他也是长的真好看啊!明明戴着不算好看的护目镜,也是短短的黑色头发,你不太喜欢的阳光系男孩子,可就是让你心动的要命,眼睛都移动不开啊!

  

  但是,如果要和像妈妈一样的琳抢东西的话,觉得自己实在做不到,琳对你真的很好,无论是你害羞的时帮助你交流,总是照顾你,信任你的态度,这些都制止了你的开口,‘他是不可以喜欢的存在,绝对不可以!’你不断告诫自己!

  

  下午的课是练习手里剑,你必须要努力点,不可以丢脸,原本你是不知道父亲他有多厉害的,但是,那些多嘴的男同学让你知道了,父亲他真的好厉害!

  

  琳比较不擅长扔手里剑,她很瘦弱,力气太小了,勉强才做到了射中!梦想是世界和平,笑容是可以拯救心灵般的温暖!真的好适合他啊!他就是个笨蛋吊车尾,从来也扔不中,也喜欢捣乱,但是,心地善良!勉强也是可以让琳幸福一辈子了吧!抱这这些沉重的意志你扔出了手里剑,扔穿了!

  

  由于你脚受伤了,不可以进行决斗,老师就让你旁边看着了,你从那天起越发开始忽视带土的存在!对方只是以为你不喜欢太弱的人,毕竟他连手里剑也扔不好!想到这里他就开始丧气了,琳因为你上次阻止了她这时看去过他丧气的表情就去问他!“你到底怎么了?”他不想说出被自己喜欢的女生讨厌的事实,就沉默了!

  

  琳看着他说着:“你是不是喜欢樱?”心中有些不确定,但是假装肯定,她见到过带土送樱回家也见到过带土因为别人说樱坏话是出言反驳!但是,他们现在的状态实在就像没发生过交集一般,还带有火药气息!太不对劲了,她其实也想知道樱为什么变化这么大,该不是带土欺负她了,想到这种可能她就想打带土了!自己的小妹妹怎么可以给别人欺负了!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