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unate

(原野上的樱花)all樱 14章

不还原角色性格预警








“嗯!”他说了!他承认自己喜欢樱,特别特别喜欢,想要娶她的那种,但是,对方不喜欢他,但是,是个特别温柔的人!

  

  要有人问为什是温柔的话!他一定会说:“她有帮助老人的,虽然总说麻烦但是还是会努力去做到!还总是骂我笨,但是在我需要的时候它还是会伸手拉我啊!”就像那天,明明自己扔的那么烂,被骂的时候,就直接嘲讽那家伙了!想到这里他又有点脸上发热了!

  

  “那你要加油啦!樱她可是真的很优秀的!”琳说道,感觉也是坏人,樱估计也没事,自己也就别操心了!“要是你可以考到前十,我就帮你和樱和好!”但是,琳还是想试试他有多喜欢樱!樱可是同年级的年级第一,双第一啊!琳也没想到这个在人多的时候就会害羞女孩子是这么努力且优秀!樱她特别喜欢好看的男孩子,上星期还拉自己去看她哥卡卡西,但是,卡卡西学长真的很帅是真的!感觉思绪都飘远了!

  

  琳说完沉默了会就走了,带土只是觉得对方可能觉得提的要求太难了!

  

  难也要努力做到,想想樱的笑脸就充满动力!自己还想更贪心点,想和她并肩前行,想成为被她依靠的男人,冲着夕阳大喊着:“我想成为火影!”震的树上的鸟都四散而逃!

  

  接下来的日子里,带土的确有努力,你看到的带土很努力的不在课上睡觉,还会在放学一遍一遍的练习手里剑,很少见的被夸奖了,虽然考试前进了几名但是距离第十还是太远了!其实他愿意努力就有人会夸奖他了,毕竟他真的太差了至少所有人都是这么想他的!明明也是想要认可的,但是,这样微不足道的努力,和结果,却让他几乎丧失勇气!头一次如此痛恨自己没有天赋,要是生在别的人家他也许还要好点,可是,生在宇智波,名为天才一族,自己这么弱!不甘心不甘心,太不甘心了!

  

  回到家后,被奶奶夸奖后这种感觉更加在心中膨胀,看着镜子中的眼睛,黑色的,哪怕是一勾玉也好啊!盯到眼睛发肿也没有改变,无力感和挫败感几乎使他在床上躺着时到了极限!眼睛干涩极了,半颗泪水也涌不出来,他根本睡不着,力量,力量。。。。。

  

  直到第二天多了两个黑眼圈后他也只是不甘,上课后最后熬不睡意又进入梦境中去了!之后还是回复了平常,他甚至有种这样子堕落下去也可以的怠慢想法,他其实也很累一直都是如此的格格不入!就像是他不配得到一切,还是被诅咒了!他真的好累啊!好累啊!直到坐在河边时,他隐隐约约看到了另一个自己,所以啊!我就下辈子再努力吧!慢慢进入水中,窒息的感觉慢慢增加,身体好沉重啊!就是对不起奶奶了,可是这样没用的我实在也是什么也做不到啊!在水中挣扎可下就沉了进去!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