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unate

(原野上的樱花)all樱 12章

不还原角色性格预警







“真是的,看不过去了!”你帮着对方扶老人过了马路,之后帮老人捡橘子。。。。。。。“木叶有这么多老人吗?”你简直充满了疑惑!这家伙是什么奇怪的神灵吧?这么努力的帮助老人!不会有这么傻这么笨的神灵,这种肯定早就饿死了!晃晃脑袋。

  

  “快点要迟到了!”拉住对方冲进了教室,“好险要迟到,。。。你怎么不说话!”你看对方还是一脸呆滞就不想理他了,快步回到座位上!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回座位的,耳边的人怎么说话也听不见了,眼前只有那个粉色的人,她拉住自己的时候,手好小,好软,她拉我手了!好开心!完全被这些想法吞没了!要是真的有神明啊!我愿受的所有苦难能换她嫁给我!就这样的想法盼了半生最后也只能是阴阳两隔!

  

  结果每天早上你都在帮助老人,这个呆子,要是没有我要怎么办?你带着这种想法一次一次的出现在他世界里!渐渐你们关系好起来了,你把他介绍给了琳!你看到他见琳是脸红又说不出话的样子,琳似乎也很开心的样子,你觉得你不会喜欢他的,你没办法去让琳伤心的!你也不愿意做个坏人,你努力让自己忽视那些心中细微的酸痛感!是啊!如果不喜欢你就不会烦躁也不会一次一次的去帮助他,带他见自己最好的朋友!但是,结局似乎也是注定的,无论你曾有多努力,日久生情就是比不过一见钟情!摸了摸心脏,你觉得苦涩在口里在身体的每一处都有!

  

  可能就是看见他苦笑和帮助老人时的身影相互重合时就心动了!真是自己输的一塌糊涂,你说了句不舒服就先回家了!在本子上划开,最后笔折断,眼泪下落使得墨迹渲染开糊成一大片!真是失败啊!笨蛋,笨蛋,你这自作自受的笨蛋,以为自己聪明结果凡而栽在这上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笨!好笨!。。。。。你不停责怪自己!却又无法制止爱意的蔓延,你这一夜没有睡着。你觉得自己是不是疯了!

  

  接下来几天你不是做菜做咸了就是烧焦了,又或者是上课走神被叫出去!失魂落魄般在下楼梯时扭到脚后,你就坐在地上!你也不想动了,你想放下了!可是,“我背你回去吧!就当我谢谢你一直帮我了!”他斟酌了下开口,在你面前蹲下!也不等你上来就抱你起来了!“。。。。”你哭了,太过分了,你都放弃了又回来了,这个人真是太坏了,简直就是让你难堪!

  

  “你是不是觉得我这种样子特别好玩,特别开心!”你说着,带着哭腔!手抓住了他的衣服!

  

  温热的感觉在脖子上,他都没有别的想法了,只想一直抱着你,最好就这样永恒就好了!回过神来就到你家了!放下你就跑掉了!你只觉得自己说了失礼的话,对方可能生气了吧!最后你抱着能当朋友就足够的想法,收拾自己这失落的想法!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