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unate

《原野上的樱花》(all樱)第十章

不还原角色性格预警






   铃声如你所期待的响起,你期盼着会有人来接你。但又安慰自己,这并不是很重要的事情,你已经是个成熟的孩子了,你并不需要这些!


但你还是会期待吧,这是每个孩子都应该会有这样的想法。其实无论怎么样,你都会有一种自己是这个家里的外人,毕竟血缘不在一起,无论怎么样都似乎是亏欠者的你!


     在这样的环境里,你似乎觉得你都有一种自己,就像是一个被扭曲的小人儿,显得无限渺小渺小。

  

  有的时候你也分不清楚你是真心的在笑,还是虚假的在笑!


   “樱,你还不回家吗?”琳对方在关切的问候,似乎觉得你是不是闹别扭了,和家人吵架,她对于你这样的孩子就会有一种有苦恼,又不知所措的感觉。对方因为差点失去家人而对家人格外看重。看你这样似乎还有点儿恼火。

  

  “没有,我。。。我发了会儿呆!”你笑了笑!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向‘自己的家’开始走着!


       你就是会想念自己的家,这一个家并不是你真实的家呀!无论对你好还是怎么样,都是带着隔离感。那无形的玻璃一般的屏障,夹在你们中间。

  

  对方似乎并没有想过要接你什么的,放弃自己的失落表情去房间写作业。你并不会有什么怨恨之感,你已经在这里得到很多了。衣服吃的还可以上学,也许不能完全照顾你的情绪,但是有尊重你啊!其实也是足够了,对于曾在孤儿院生活过的你来讲,已经非常足够了!

  

  说了也奇怪。明明在孤儿院那样的恶劣的环境里生长出来的,你却从来不带有一丝恶意的情绪。在你的认知中,只要有足够了,足够了就已经可以!这些情感对于你来讲就如同家常便饭一般的琐事,无关紧要!你是这样判断的!

  

  很多时候你都会犹豫自己到底有没有姓名!你不是旗木家的人,你不可以冠上姓名,你也不能用自己的姓,每次你要说时就有力量让你无法开口,声音自己消失了!无名之人吧!你自嘲一笑!

  

 作业不难,背书对你来讲真不是难事,看个两遍完全可以背下来!就是实践虽然不一定可以,你去思考的时候,白牙叔叔已经在叫你吃饭。红豆汤,你好开心,不是有多好吃,就是有人记得你,就好高兴,自己是被重视的!好高兴!好高兴!笑弯了眼睛!要是可以看见就会发现你周围都是幸福嗯小花花!

  

  吃完饭你自己主动去洗碗了,白牙叔叔摸摸了你的头,叫卡卡西来洗了!“别欺负妹妹,妹妹乖,但你不能欺负她。我们旗木家的人从来不欺负女人”。

    说着就揉了揉他的头,对方不知想什么就那样沉默了!


     “不用了,哥哥作业更多,樱来洗就可以了!”你不想自己给他能添麻烦,你又不讨厌他们也不想看到他们父子两个有什么不愉快!

  

  “不用了!我洗!”依然平淡的样子说不出喜怒哀乐!卡卡西就是这样子的人,不善言语,又或者是不想。也无人知晓!

  

 “樱,没事的!”“樱,你是忘记了自己的姓吧!一直无法说出来,难过的总是要哭出来的样子,没事的,你是我的家人!你就是旗木樱,没关系的!这个姓会让你很有压力的,你要。。加油啊!”白牙说着的时候有些沉默带着血腥的气味!白牙他自己知道自己的名号是从战场上打响,从而广为人之!



作者:1.一直以来都有点太较真了!会平和心态的。另外非常感谢

2.

@yohana20 一直喜欢我的文章,我有看到的!

以后我眼熟的小可爱,发文会抽一个@她啦!不能都是你关注我,我不关注你的啦!相互信任这样多好啊!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们啊!

3.这完这篇《原樱》后,我就写乙女去了。

4.这篇文是为了我的喜欢这个角色这么多年后我依然喜欢才想写的!

5.更多是不甘心,我喜欢的女孩子她那么优秀却总是被骂,作者明明原意是希望她受女性喜欢的!却在火影中让她看上去拖后腿的。她又没有血继,另外两个还开挂,看的我都想骂人了!当然,我语气不太好,但是,我所认为的女性可以喜欢人,但是,要有原则!

6.我要记住一点,

我的女孩没有人喜欢的话,那就我来爱她!因为,没有谁会比我自己更加认真的和让我放心去爱她!


评论(6)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