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unate

(原野上的樱花)all樱 第11章

不还原角色性格预警





      幼年的你并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情绪,但是,被承认了而感到的是高兴!

  

  扑了过去,似乎是开心的不知所以了“父亲大人!”你叫着!那个在战场上让敌人闻风丧胆的男人有些不知所措,家里只有男人,对于软软的女孩子也是手足无措的傻爸爸而已!

  

  直到带着快乐的情绪泡在池子里,还在想着,‘即使暂时回不去但是也已经有安身之处了的小樱花已经很幸福了,妈妈可以原谅小樱花暂时忘记回家的想法吗?’擦干水,穿好衣服乖乖的回房间!‘哥哥的房间还没关灯,作业这么多吗?好努力啊!’你叹了口气,就回去了!

  

  天微亮时起来,‘妈妈,今天也要保佑小樱花可以顺顺利利的’拍了下手掌!穿上衣物,煮好稀饭,做好中午的便当!留好字条出去跑步!

  

  冷冷的水气使你打了个喷嚏,继续跑步了,差不多一圈就回家了,你主动和父亲说:“我自己去就可以了,我记性可好了!”骄傲的说着,绿色的眼睛奕奕生光,完全拒绝了老父亲想送女儿的想法!在巷子口看到那个似乎讨厌你的男孩子在扶老人过马路,‘没想到人挺好的’你不想迟到就快点到学校了,铃声响起,他果然迟到了,但是你听到别人说他时,本也是不在乎可以那越来越过分的话你就有点生气了,甚至和他没交集的琳都想出口反驳了,你只能拉住她,要真惹上麻烦了可真要出事的!你有点害怕琳会被针对!

  

  你承认你自私,虽然对他改变了想法。但是,你不会为了一个无关之人让自己重要的人受伤!这是你的想法,最后终成了你的忍道!

  

  但是直到回家那些话都在你脑子里打转!“宇智波家的废物,吊车尾,说什么假话,帮老奶奶。。。。”特别是男孩子无奈的苦笑,你就觉得自己火气大!真是让受不了!你跑去和父亲说,“我要不要帮助他,但是,他都不反抗!我好生气啊!”抓了抓头发一脸烦躁感!

  

  “这个,”“卡卡西你是男孩子你觉的呢?”对于他来讲这种事情他就没遇到过,有点担忧自己儿子,但是隐隐觉得自己儿子这么优秀也不太可能!

  

  “我会打回去了的!我又不弱,为什么要怕他们!”理所当然的语气,对于从小就有天才之名的卡卡西来讲,这种人就是害怕,自己又不怕当然是打回去!让他们被实力折服闭上嘴!他永远想不到那天到来时他只是沉默,而真正害怕的人是他自己!

  

  年轻时的豪言壮志最后也只是烟消云散,有什么比看过意气风发,自信洋溢,最后只能见沉默颓废,只留下背负更多更多的枷锁让起心酸的眼泪直流!这样优秀的人为什么会被阴影纠缠半生啊!那天到来的时候你是这样想的!你所崇拜的人,就这样陨落了!

  

  现在的你只是为了一个陌生人有些烦躁而已!睡着后归于平静!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