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unate

原野上的樱花/第九章

不还原性格预警




(注:我写你指春野樱)


“喜欢好喜欢。。”如同野草般生长的欲望在心底蔓延开了,隐晦的情感就会像野草一般在生长,又或是像虫子在撕咬!纠缠在心脏。但你还未反应开来的时候,对方已经消失不见,你所留下的只有樱色倩影!

  

  你也不知道跑了多远,最后在村口停下。然后对着卡卡西招了招着手,口型在说着,欢迎回来。是的,你在等他,你希望他回来。其实来讲他的心里或许还会有一丝纠结,把你丢掉也是因为内心十分的纠结,他并不知道这种情感来自于于什么。人对未知永远都是恐惧的,其实他做完全是恐惧,也许内心在某一处还是带着欢喜吧!

  

  在你内心深处也分不清楚到底是憧憬还是什么样的情感。你向来都是那种比较笨拙的孩子,愿意相信世界,愿意再相信人!幼稚也好,可笑也好,但不可否认的是,如果连这样的人都没有了,那这个世界能有多么无趣。

  

  我或许无法成为太阳,但我希望能成为萤火,哪怕一刹那也可以。你抱着这样的想法,开始变得无所畏惧。也不曾想为了这一刹那,就永远消散于世间。

  

  所有的决定,一旦产生就无法再改变。

  

  “尼酱”你叫了对方一下。那眼睛里隐隐约约还是有些害怕,害怕自己又做了多余的事,成了多余的人。

  

  “。。。”“没事回家吧!”他想说什么,最后还是没有办法开口,最后只是沉默下来,走在你前方。在余晖的映照下,他的影子显得格外的巨大,他幼小的身体似乎装满了沉重的枷锁。

  

  不知道为什么你的眼睛有点热,你真的很讨厌这样的。。。世界!你渴望和平,你向往和平。你就是觉得他的身躯散发着纤细的信息,想到也许明天就见不到他了,就有种会后悔的情绪压的你透不过气!

  

  是突然之间有了动力,小跑着跟上了对方。压下心中所弥漫的情绪!从那天开始充满动力的你总是神采奕奕的!


      某天他带回了帕克,名为帕克的狗!也就是看他和帕克相处的时候,才会有一种他还是孩子的感觉吧。在他们相处时的斗嘴会有点让卡卡西苦恼。其实你也有,因为帕克他喜欢你用的香波!嗯!让你又尴尬又不知道如何才好!最后也是不了了之。

  

  住了一年之后,白牙叔叔送你去上学去了!有些拘谨和不安,所以在揉着自己的衣角,那时候他发现了,摸摸你的头,蹲下来冲你笑笑,示意你不要害怕。驱散了那些不安之感。红着脸的你,冲他笑笑就进学校了。

  

  没有什么有趣的,都是和你一样的萝卜头,你黏着琳姐姐!当时,还是她最要好了,角落的黑色头发,戴着护目镜的男孩子,看见你就撇过脸,你似乎觉得他是不是不喜欢你。气呼呼的鼓起脸,头就跑向琳!


‘好生气’你是这么想的。

  

  是你不知道情况下对于带土来讲,带土的脸是通红的,想着‘给你得留下不好印象吧!’‘红脸的样子也很可爱。’‘无论怎么看都是那么可爱。我果然是完了吧!’胡思乱想后,只得是挠挠了脸,觉得自己似乎是傻掉了!







作者:1.每次努力更新看到都是几百到上千的浏览量,

2.写的不好可以说,我可以改或者给你解释,写的好留个红心再走成吗?关注我也可以,

3.我自己付出时间,精力做事情,你就完全白嫖!这种样子除了让我寒心不想更以外你能得到什么,难道不用你付出所以我的努力太廉价,廉价的不值得你尊重吗?

4.难道我就不会去看有多少人喜欢我吗?给我点过红心的从第一篇开始也有十多个人,一篇里几百甚至上千的浏览量难道还是谁一个人刷出来的?

5.我之前就因为这个生气的和我闺蜜讲,真的是我好生气,每次都这样!好生气!真的好生气啊!

6.更新是给那些关注我的或者小红心的,白嫖党就不要再进来了!

7.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我都是不想努力了!为了我自己开心的话,我写完和我闺蜜两个看然后唠嗑不好吗?她起码会给我回应好吧!

8.我是真的很生气了!



评论(5)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