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unate

原野上的樱花(19章)

不还原角色性格预警

字数2002

时间2020.3.31











正常情况的话,他们打了樱第一次肯定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然后一直继续骚扰樱,但是很奇怪的之处他们第一次打完之后,后面就再也没来过了。

     樱花虽然觉得很奇怪,但是并但是并没有去寻找这个原因。因为她现在已经对于这些这种事情已经不是那么感兴趣了。她越发地喜欢冷漠一点的自己。不要再那么热心肠的去想那些事情了。能够获得安宁就够了,其他多余的事情还是不用去管它比较好。

      日子慢悠悠的过着,转眼间就到了毕业的时候。是窗外的树,绿色的苍天大树。叶子在风中飞舞,你却有一种淡淡的苍凉的感觉。又长大了,再继续长大下去,樱觉得自己必须也要上战场了。毕竟到了年纪就应该上了吧,向死而生这样的生活到底有什么意思呢?

      樱能感觉到周围有很恶意的视线,盯着樱漂亮的樱色长发,漂亮是漂亮,但是恶意的眼神也从来都不会少。樱想着该去把头发剪了,让这些烦人的视线少一点就够了。

     樱因为自己性格也越发冷漠,一开始是因为自己比较害羞又内敛。后来是因为觉得冷漠比较好,也不想惹是生非了,已经够累了。

    樱也说不出到底是为了什么。还是会去帮助带土,哪怕他永远都是个吊车尾,可能也会去帮带土!经历了这么多,也谈不谈不上喜欢。就像是在履行自己。那原来那一番爱意,是他和别人打完架之后,依然会悄悄把绷带和药放在他的抽屉里,他在请假的时候,把写好的笔记送到去给他。樱从不会说些什么,就这样默默的去做这些。这些事情对于樱来讲只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和樱原来所期望能有人这样对她一样。

      对琳,樱一直都是这样子温柔柔的。有一些淡薄的笑,但是还是那样子的温柔,两个人经常一起回去,还常去吃红豆丸子汤。有的时候也会用一点小事,两个人吵的不可开交。可是后来呢,第二天走在一起还是会聊起,谁也舍不得谁,谁也不想分开。

      对卡卡西的话,两个人倒是在吃饭的时候会话比较多一点!

     像是现在,“尼酱有想吃的菜吗?我下次买!”樱擦了擦手上的水准备吃个饭!

     “秋刀鱼”卡卡西说道,抬眼看了眼樱。才准备吃饭了!

        “樱,你要毕业了!”说着从桌下拿了个盒子,递给樱!

      “是什么?”樱有点好奇了!

         “先吃饭吧!吃了你自己看!”卡卡西说完就开始吃饭了,心里也有点害怕你不喜欢礼物!樱没看见他耳朵有点泛红!

         “嗯!谢谢!尼酱啦!”樱倒是挺开心的,有心意就够了,是什么樱都会收藏起来的!

          这两年樱和卡卡西越发关系好起来了,亲情又似乎混合爱意,两个孩子倒是一点也没感觉到。相互取暖的小刺猬倒是真的挺合适也挺快乐的!

        直到第二天,樱还觉的开心,是个红色的镯子,在阳光下有这亮亮的!还挺结实的,应该可以留很久吧。

         樱不知道,卡卡西去买镯子的时候被老板调侃:“是给女朋友买吧!我推荐你买这一个红色的镯子。可好了,好多小女生都求着我不要把这个卖掉。有兴趣吗?”大叔哈哈的笑着,卡卡西本来也没有什么感觉,但是想起樱对他笑的时候就付了钱!

       ‘樱真可爱啊!’带着这种想法,然后镯子就买回来了。一路上卡卡西的脑子里都满满都是‘樱喜欢上了哪个男孩子该怎么办?’他越想越气,最后一拳砸在了树上。这也就是为什么樱觉的卡卡西回来的有点晚的原因,送了礼物后樱也不知道,卡卡西喜欢她这件事发生了!

          “琳,带土没有来吗?”樱问道!

           “嗯,可能迟到了!”“你不要想了,赶紧拿好你自己的。”琳现在对于带土还有一点不太好的印象,因为当年的事!记得一时心软,害得自己的好友摔到水里。死掉的这种事情,琳简直不想再回忆。

          “没事啊!我就问问,不要生气,不要生气呀!”樱觉得这个问题是问到雷点了,急忙解释!

          直到结束带土也没来,琳因为有事就先回去了,你和老师说你帮忙给带土,老师也不想等就交给了你。樱其实也会想如果是别人老师也会这么不耐烦吗?算了,摇了摇头坐在门口等带土!

       “樱”带土看见樱就叫了起来,明明距离还那么远,带土就觉得那是她!

        “嗯,你的!”“又去帮助谁了,都错过了毕业典礼了!”樱这样说着,关切的看着他!

         “谢谢!”带土其实也知道你一直有帮助他,总是这么温柔!这样不成器的他其实一直喜欢你,但是,他不敢说,想要变强大,再和所有人说,我喜欢旗木樱!现在的他不敢!

       “道什么谢,我们是朋友的啦!”樱笑了笑,现在的她的确拿他做朋友,有点喜欢但是不是爱情!

       “帮我去给琳买礼物吧!带土!”拉着他就往商业街走!

        “...........”脸红的带土!

         “你说这个发夹好看吗?”樱手上拿着个紫色莲花样子的夹子!你觉得琳会喜欢,琳喜欢紫色的样子!

        “还好!”带土心里其实比较想看樱戴!

         “嗯!再看看吧!”樱却在思考到底送什么才好,发带,夹子,还是梳子,头绳肯定不行,琳是短发啊!       

         看了又半个上午,樱最后还是买了那个夹子!感觉那个比较适合琳!“抱歉,没想到买个东西过了这么久!”樱有点抱歉的对带土说!

      之前趁带土上厕所买的礼物递给了他,“谢谢你陪我这么久了,带土君,这个是毕业礼物,以后也请多关照啦!”樱冲他笑笑!递给带土!

        本来都想着自己都这样,要放弃喜欢的带土!现在又心动了,明明最初只是见色起意的爱情,现在,又心动了!




作者:投票是结束了,结局是我爱罗和樱,其他都是官方结局!

鸣樱戏份   我会多加给我爱罗和樱,所以喜欢鸣樱的话你可能要不高兴了,前期樱会喜欢鸣人,但是会放弃的。结局只能能是我爱罗和樱!

蝎樱的话我会多写点!(本来是不打算写!但是有小可爱喜欢我就加上了!)

@夜雨轻风染尽歌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