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unate

《原野上的樱花》(all樱)第八章

不还原角色性格预警





(注:带土主场)

  对于你来说你能做到的只有打扫卫生,也或者是热乎乎的饭菜,你从没想过呆在偌大的房里有什么可怕觉得有点孤独寂寞的感觉!

  

  那个奇怪的声音讲了个故事,名为原野上的花,你不知道为什么听的就是觉得不舒服,后背发凉!

  

  “每一朵都是花从暗无天日黑暗中拼命伸长出来,也许某一朵还未出现就开始被折断了,虫子的撕咬还是被别的花抢夺了养分,毕竟这是自然界正常发生的事情,”

  

  “你说对吗?小樱花!”她在暗示你孤儿院的生活。也不想知道你有什么样的感觉,就自顾自的开始说了,对于你的痛苦她并不感兴趣!

  

  “别说了,别说了。。。”你哭了,你叫着,不愿意再听下去了!这种事对你只是折磨而已!即使可以得到些什么,你也不想承受痛苦!但是,对方对你从来就是没有感情,就是冷漠!

  

  “你难道认为伸长出来就以拥抱太阳了吗?黑暗只会在地下吗?不是的哦!风吹过来你或许就要失去花瓣就要忍受痛苦,太阳炙热的让你不止流泪。在人类看来你失去花瓣的样子真美,不是吗?”

  

  你不会知道穿越只是风的考验,也不会知道你痛苦的发烧时别人正透着你看别人,你努力的相信别人,不带恶意也是会收到伤害,太过温柔就是会受伤的!可是啊!太过温柔的你就是那么让人心疼啊!就是在脆弱又挣扎着努力的你那么的让人心动!

  

  “你应该坚强的,哭泣的你只会让变态更加兴奋,你没什么错,但是,美丽本身存在就是错的啊!”那个声音停止下来!

  

  三番五次的被戳中内心世界的你,开始有放下的想法了,伤口很痛,非常痛所以完全撕扯开来一次愈合就不会反复无常的疼了!所以,醒醒吧!不要再沉迷在黑暗中自由的在阳光中。坦然前进着,能够拯救自己的就是自己没有别人,当然别人也无法让你沉睡黑暗中啊!

  

  醒来的你,看这窗外的树都无法遮盖的太阳,穿上鞋子,跑向光明!浅粉色的头发飞舞在空气中近乎透明,白嫩的皮肤在阳光闪闪发光!耀眼的就如同钻石闪烁墨绿色眼睛,仿佛映照了世界!

  

  “好漂亮!”远处的黑色刺猬头男孩不自觉的说着,脸色泛红!

  

  喜欢是什么就是不用说什么,她在你面前只是路过一下,就把你的全世界就带走了!温暖的感觉冲入你的心脏,咚咚咚咚,剧烈的跳动着,这一切告诉你,你完了,你这一辈子都是她的!不用姓名,不用语言,什么都不用,只是注视着的时候就自己全部沦陷!

  

  就犹如命运般的相遇,红线纠缠不清!但是,你也要明白心脏它会让你爱上时甜蜜,也会使你有那无数次疼痛那一丝一丝的麻木的痛苦!

  

  正反两面,痛的是你,幸福的也是你,宇智波被名为爱的一族,爱的实在太为珍贵,太为疼痛。


作者:唔!樱的美貌我简直是太想吹了!

每次努力更新看到都是几百到上千的浏览量,

写的不好可以说,我可以改或者给你解释,写的好留个红心再走成吗?关注我也可以,

我自己付出时间,精力做事情,你就完全白嫖!这种样子除了让我寒心不想更以外你能得到什么,难道不用你付出所以我的努力太廉价,廉价的不值得你尊重吗?

难道我就不会去看有多少人喜欢我吗?给我点过红心的从第一篇开始也有十多个人,一篇里几百甚至上千的浏览量难道还是谁一个人刷出来的?

我之前就因为这个生气的和我闺蜜讲,真的是我好生气,每次都这样!好生气!真的好生气啊!

评论

热度(32)